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台灣第一樁!台灣郎迎娶烏克蘭新娘

記者 孫銘遙 邱沁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11/06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您會想娶個烏克蘭新娘嗎?最近這個名詞在台灣似乎很多人在討論,但真的去嘗試、成功的卻只有一對,TVBS鏡頭現在就要帶您獨家目擊,這位台灣40歲的許先生,到烏克蘭相親成功的經過。

是看了這些笑容甜美、身材姣好的美女照片,42歲的許先生不遠千里,二度赴烏克蘭尋找心目中的新娘,TVBS為你獨家曝光;10月下旬許先生再赴烏克蘭尋找新娘的過程畫面。

唱卡拉ok,和可能的新娘人選約會再約會,許先生找新娘的過程可不簡單,這位不願曝光的許先生,擁有碩士學歷,目前是一家環保公司主管,而最後找到的這位美嬌娘羅伊塔,是一位24歲的大三學生,在相聚七天的時間中,二人情投意合、決定結婚,也成為第一樁透過仲介,台灣郎娶烏克蘭新娘的異國姻緣。

算一算機票、食宿約會及結婚費用,這樁異國婚姻大約花了許先生近百萬,而這對成功的例子,也讓這些平均只有20來歲的烏克蘭小姐對台灣郎產生憧憬。烏克蘭小姐譚雅︰「我在基輔大學學中文,所以很喜歡到台灣旅遊。」艾利莎︰「我沒去過台灣,但我聽過很多台灣的事,那是一個很美麗的國家!」

成功促成這段姻緣讓業者信心大增,未來還打算再開發俄羅斯新娘市場,給台灣男士更多選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烏克蘭新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13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