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期瘦身法 4個月減掉33公斤

記者 洪麗萍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11/20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醫界最近採用「生理週期減肥法」,女性經期結束的第一天到第七天,是減肥的黃金期,只要謹守低糖、低油、低卡路里原則,減少澱粉類攝取以及多做運動,就可以成功瘦身,一個女性4個月內減掉33公斤。

27歲的楊小姐,從來沒有談過一次戀愛,沒有別的,就因為太胖,別看他現在一副窈窕好身材,體重最高曾有91公斤,而且怎麼減肥就是減不掉肥肉,利用所謂的生理週期瘦身法,4個月內,她減掉了33公斤。

瘦身者楊小姐︰「我以前最喜歡的就是垮褲,因為它大,然後T-SHIRT就這麼大,就是在減肥之後,我會開始去買這樣子的衣服來穿,甚至說我朋友叫我去買裙子,她覺得我的腿也瘦了,食量會降低,然後再來配合一點適當的運動。」

女性經期結束後連續幾天,雌激素開始旺盛分泌,也是身體代謝能力轉好,身體自然進入減重的時機,等於是最容易瘦的時間。台大醫院婦產部研究員黃文賢︰「低油、低糖、低蛋白,這樣就可以,但是水腫期就不是所謂的低蛋白,另外來說最主要就是澱粉類少攝取!」

醫師建議,這種自然瘦身法,子宮有問題的女性都不適用,除了要有耐心,也要謹記,經期前一周,體內開始囤積水分,飲食必須以清淡為主,因為大部分的肥胖,就是在這個時期累積的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4503

0.5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