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威凱寶寶長怎樣? 用電腦合成搶先看

記者 錢怡君 英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04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04 20:18

英國凱特王妃,終於傳出懷孕的消息,整個英國沈浸在一片喜悅中,媒體跟網友迫不及待,用電腦技術合成,讓大家先看看,寶寶可能長得如何? 不過不管寶寶是男是女,未來英國皇室的繼承順位都會產生變化,英國正在修法,不管凱特生男的還是生女的,都將擠掉哈利王子,成為第3順位。

這是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小時候的模樣,2個人即將出世的寶寶,會長得像誰呢?不少媒體跟熱心網友幫忙合成,瞧,這可能是寶寶長相的合成照,簡直是威廉王子小時候的的翻版,但男女有別,如果是女寶寶,長得像這樣,如果是男寶寶,也很卡哇伊。

不過不管是男是女,隨著小貝比的誕生,英國皇室的排名順序,將產生變化。CNN主播:「目前接任伊莉莎白女王,第1順位的還是查爾斯王子,然後是哈利王子,再來是安德魯王子,和碧翠絲公主。」

但10個月後,凱特和威廉的寶寶誕生之後,這份排行榜就會出現變化,根據即將修改的「皇室繼承」,凱特的寶寶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,都將擠掉叔叔哈利王子,成為英國皇室第3順位繼承人。皇室記者:「我聽說如果生的是女孩的話,將會取名黛安娜。」

有人猜測,為了紀念媽媽黛安娜,如果是女寶寶會取名黛安娜,寶寶的名字到底叫甚麼,現在已經變成英國博弈網站的賭盤,最熱門的名字是「法蘭西斯」和「約翰」,賠率是1賠10,其他像是「查爾斯」、「喬治」、Eilzabeth「伊莉莎白」、Victoria「維多利亞」,也是賭客下注的大熱門,王室有喜,不僅是八卦媒體,整個英國民眾都沈浸在股喜悅中,專家說凱特懷孕,還將為經濟低迷的英國,帶來至少好幾億英磅的經濟效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英國皇室#寶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569

0.15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