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章蕙蘭婚紗照 法式白紗氣質高雅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1/12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立委章孝嚴嫁女兒婚紗照提前曝光,秀氣的章蕙蘭特別去訂做了一件有著5呎長裙擺的禮服。設計師說因為章蕙蘭喜歡貴族式風格,因此特地訂做了這件帶著50年代風格的白紗禮服,不只章蕙蘭本人很滿意,連當爸爸的章孝嚴都讚不絕口。至於這套婚紗價格,設計師說無價。

章孝嚴大女兒章惠蘭的婚紗照終於曝光,是一款有著長裙擺的法式婚紗。章蕙蘭禮服設計師林起健:「大概在裙擺的部分,我們設計大概拖了5呎,比較特別是在頭紗的部分,我們用了蕾絲與一些立體緞帶的方式,讓它(婚紗)整個豐富起來。因為蕙蘭本身個性算是沉穩,可是她感覺上她有點小女孩的天真與甜美,她喜歡一張50年代葛莉絲凱莉結婚的一張婚紗照,她讓我看說她很喜歡這種感覺,我們大概就從這種觀點開始。」

這套獨一無二的禮服,連爸爸看了都很滿意。立委章孝嚴:「我覺得非常漂亮,是我所看到的新娘裡面我最滿意的一套婚紗。」

喜宴會場特別請來花藝公司打理門面,蔣方智怡送來的花籃早早就擺在門口,章家小兒子也忙了一個下午,幫姐姐籌備晚宴,因為晚上國親四巨頭「連宋王馬」都會來,一起慶祝章家嫁女大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章孝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602

0.1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