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放屁嚇自己!小孩逗趣畫面 鏡頭全都錄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22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22 20:36

父母常會用攝影機,紀錄兒女的成長過程,哈新聞整理了一些網路上有趣的影片,一起來看看。

小女孩坐在沙發上和爸爸聊天,她很好奇,爸爸為什麼一直捏著肚皮,走近一看。爸爸:「你聽過條件反射嗎,她是條件反射寶寶。」

爸爸關上水龍頭,小寶寶突然從睡夢中驚醒,伸手打開水龍頭,試了試水溫,繼續睡。爸爸:「泰勒、再來一次。」

爸爸再關上水龍頭,試試小寶寶的反應,沒想到小寶寶重複跟剛才一樣的動作,開水、試水溫、繼續睡,這舉動實在是太可愛了,小妹妹睡得很熟,突然一個響屁,小妹妹居然被自己放的屁嚇醒了,哭了一下之後,她又在柔和的音樂聲中睡著,自己嚇自己,怨不得人,如果是被熟睡的爸爸嚇到,那真的冤枉。

爸爸突然打呼,熟睡的小寶寶被如轟天雷的呼聲嚇到驚醒,好不容易入睡,爸爸的呼聲又來,小寶寶內心的OS,應該是「可以不要睡爸爸旁邊嗎」,女娃一直哭,爸爸怎麼哄,還是止不住女兒的哭聲,只好出大絕招,爸爸爬進嬰兒床,抱著女兒哄她睡,說也奇怪,倒在爸爸懷中的女娃,哭聲慢慢變小,還在爸爸懷中睡著了,眼看懷中的女兒已經熟睡,爸爸開始想要脫身,沒想到女娃就像一塊膠布,一直黏著爸爸不放,也太黏了吧,難怪大家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。

另外,看過嫩版大仁哥嗎。爸爸:「這個是什麼啦?」小孩:「烏克麗麗。」

啞啞學語的小娃,拿著烏克麗麗準備高歌一曲,撥了幾下弦,他調完音,演唱會開始。小孩:「一閃亮晶晶,滿天都是小星星。」

彈唱完,還不忘強調。小孩:「這是烏克麗麗,這是媽媽買的。」

爸爸:「你是誰?」小孩:「我是豬哥亮。」

3歲中美混血娃,頂著馬桶蓋頭,模仿豬哥亮。小孩:「是、我是豬哥亮。」

跟著媽媽複誦不稀奇,中美混血的露西妹妹,可是一位英翻中高手。媽媽:「I am hungry。」小孩:「我肚子餓餓了。」媽媽:「time to eat。」小孩:「大家吃飯。」媽媽:「I like ice cream。」小孩:「我喜歡冰淇淋。」媽媽:「I love my sister、I like my sister。」小孩:「我喜歡妹妹。」

雖然有點台灣國語,但露西可愛的英翻中,吸引了超過9萬人點閱。媽媽:「shoes。」小孩:「鞋子。」媽媽:「doctor。」小孩:「醫生。」媽媽:「eyes。」小孩:「眼睛。」媽媽:「nose。」小孩:「鼻子。」媽媽:「mouth。」小孩:「。」

雖然忘記嘴巴的中文,但露西最後還是秀了一段順口溜。小孩:「三輪車、跑得快,上面坐個老太太,要5毛、給1塊,你說奇怪不奇怪。」

3歲的德國小妹妹,也來尬童謠。保母:「你再唸一次。」小孩:「螃蟹一啊爪8個、yoyoyo,螃蟹一個、yoyoyo,吼、我不跟你好了。」保母:「好、再一次。」小孩:「螃蟹一啊瓜八個,兩頭尖尖這麼大一個,眼一擠啊、脖一縮,爬啊爬啊過山河。」保母:「好棒喔、擊掌!」

小妹妹父母是道地的德國人,請了台灣保母,朝夕相處,讓她學會中文童謠,還在臉書成立了粉絲專頁,按讚的人數破萬。小孩:「葡萄美酒夜光杯,欲飲琵琶馬上催,醉臥沙場君莫笑,不要征戰幾人回,古來征戰幾人回,親一個、Bye bye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寶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424

0.1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