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髮 7天見效!TVBS實際檢驗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2/20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號稱取得大陸101生髮水獨家秘方的東方魔水,廣告強打,不論是圓形禿還是壓力禿,只要七天,就能見效,究竟有沒有這麼神奇,TVBS實際檢驗。

號稱可以帶給禿頭患者的「七天奇蹟」,我們找來體驗者,試試看。第一天,用力塗!第二天努力抹!再接再厲,第三天、第四天!連續擦個七天,號稱96%以上會有效果的生髮水,在這位體驗者身上,明顯看不到效果,我們直接找上同樣有掉髮困擾的專業皮膚科醫師清楚解答。

皮膚科醫師游鴻儒:「依不同症狀,可以有不同的治療,不是一種治療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,治雄性禿 目前僅有的治療,大概就是一些口服抗雄性禿藥物,如果生髮水,就是其中要含有,降血壓的藥物(才有用)。」

也就是說不同原因造成的禿頭,都應該對症下藥,而雄雄性,光靠塗塗抹就擺脫電火球,就醫學來看,機會不大。

皮膚科醫師游鴻儒:「(圓禿)壓力消失,自然就會恢復,也不用特殊治療。」

皮膚科醫師趙昭明:「(雄性禿)擦一些生髮液,如果沒有抑制雄性激素的話,是沒有用的。」

但業者有不同主張。趙章光101育髮公司蕭惠:「壓力沒有去改善,整個毛囊口的毛囊,不用藥物的話,它是毛囊受傷產品會快速補充到毛囊裡,最底層,讓他血液循環起來快速補充。」

想要光禿禿變成毛茸茸!業者大喇喇登報廣告,打著「東方魔水生髮水奇蹟」這樣的字眼,不管有沒有效果?衛生署表示,根本是誇大療效,而且包裝盒上寫的養髮液和同音字「森」髮水,規避責任,衛生署強調會進行了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21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