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女藝人「吃香水」 香水膠囊引風潮


發佈時間:2006/03/13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許多愛美女性都會噴香水讓自己散發性感女人香,最近在演藝圈當中,女藝人流行一種吃的香水,叫做「香水膠囊」,號稱吃13天之後,全身就會散發一種迷人的香味,在節目上曝光後,馬上在網路流行,引發搶購風潮。

這綠油油的膠囊,就是近來網路詢問度居高不下的「香水膠囊」,藝人伊能靜曾在節目中介紹,據說藝人李亞萍也吃過,女藝人從日本買回來,在演藝圈瘋狂發燒。

彩妝大師牛爾:「以一般女性消費群來講,怎麼樣會比較接受呢,就是告訴她們其實你吃香水膠囊,你身體跟口氣都會散發出玫瑰般的氣息,沒想到這樣一個賣點,非常受到女性的歡迎,所以造成一些轟動。」

拍賣賣家標榜保加利亞頂級無污染栽種的玫瑰花,用蒸餾法煉製,每1百朵玫瑰才提煉1毫升,適用任何肌膚,使皮膚光滑細膩、不暗沉,效果一吃就見效,第一天,呼吸氣息有淡淡清香,口氣芬芳;第7天,皮膚滋潤光滑,心情優雅舒暢;到了第13天,無論白天黑夜,全身飄香。

真的還假的,讓女藝人現場體驗。藝人胡晴雯:「就好像玫瑰精油灑到嘴裡,那個感覺可是幹麻不用噴的就好了。」

藝人相馬茜:「嘴巴裡面有一點點玫瑰味道出來。」記者:「在日本真的很流行嗎?」藝人相馬茜:「嗯,很流行,還有很多別的口味。」

這樣超夯的美容產品並不便宜,小小一顆膠囊,平均就要45到60元,台灣沒在賣,想吃得上網買照樣很搶手,就只為了打從骨子裡飄香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香水膠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1050

0.1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