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緊縮 義國3千名學生勞工暴動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13 0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13 09:29

義大利年輕人失業率飆破35%,在歐元區內只比希臘和西班牙好一點,民眾認為政府推行的緊縮政策,裁員減少開支、延長退休年齡,導致年輕人失業率飆升,超過3千名學生和勞工,趁著義大利和德國雙邊勞工部長在拿坡里開會時,發動抗議示威,最後卻變成街頭衝突暴動。

警察開催淚瓦斯槍嚇阻,義大利拿坡里民眾絲毫沒在怕,繼續往前進逼,超過3千名的學生和勞工,趁著德國和義大利的勞工部長來訪開會時,在會議場外示威抗議,表達對政府緊縮政策的不滿。

縮減開支,延長退休年齡,導致義大利的青年失業率衝到35%,只比希臘和西班牙好一點。

從地上拿起石頭、瓶子,瘋狂亂丟,抗議群眾有備而來,安全帽、面具一應俱全,手上拿著透明塑膠板當保護,一步步衝向拿著盾牌的警察,並在馬路上燃燒垃圾,阻隔警察的攻勢,這場暴動警方逮捕2名激進學生,所幸沒有造成重大傷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義大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3

0.0708

0.17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