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班時間摸魚抓龍? 關中:調養身體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13 1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班時間搭公務車去按摩,算不算蹺班?考試院長關中被爆料,之前每星期一、三、五傍晚5點都就到按摩院報到,還有司機、隨扈護送,不過關中出面駁斥,表示政務官是責任制,沒有所謂的上下班時間,週末也常常要加班,再加上自己去年發生了「一些事」身體不好,所以才要抽空去按摩。

下午5點5分,大部分的公務員還在趕5點半下班,考試院長關中的座車已經出現在台北市東區巷子裡,上班時間搭公務車,還有隨扈護送,卻不是為了公務,綠營議員踢爆,考試院長關中的目的地其實是按摩院。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:「5點04分,公務人員都還在上班的時候,關中出門了。」

經過近1個小時,關中按完摩出來,整個人看起來神清氣爽,這家只接熟客的按摩院,價錢還不便宜,一次45分鐘就要2700,關中最多1個星期來報到3次。議員議員童仲彥:「關中院長都是什麼時候來?」按摩業者:「委員跟我說都是一、三、五。」童仲彥:「5點多過去?」按摩業者:「對對對。」

TVBS記者陳乃瑜:「東區巷子裡的私人按摩院,距離考試院長官邸只有5分鐘車程,院長關中就常常搭著公務車到這裡按摩。」

離家近,按完摩就可以直接回家,不過離考試院就沒那麼近,要在傍晚5點零5分抵達,怎麼算,7公里多的路程,開車最快也要20分鐘。考試院長關中:「政務官我們是責任制的,所以我們要負責的是政治責任,上下班時間我可以講是不固定的,去年下半年,我身體也非常不好,所以朋友安排到一個,他是一個很有名的物理治療。」

關中口中的這位朋友,其實就是前總統李登輝,去年關中歷經喪女之痛,導致失眠,到這裡按摩舒壓,身體情況已經獲得改善,目前改以中醫療養,被質疑上班時間摸魚抓龍,關中表示政務首長並非朝九晚五,搭乘公務車也沒有公器私用之嫌,但看在民眾眼裡,恐怕已經損及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關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37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