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女上賓館 城仲模:單純上廁所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彭光煦 王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05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被到媒體拍到帶女子到汽車旅館開房間,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,中午出面坦承,兩個人確實一起進出旅館,但否認有誹聞,他說,和王姓女子是舊識,妻兒都相當熟悉,當天雙方一起作學術研究,行程結束準備開車兜風,但王姓女子突然腹痛,想上廁所,所以才會建議到旅館,兩人關係清清白白。

被媒體跟拍,帶女子到汽車旅館開房間,城仲模坦承不諱,但絕非外界想像。

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:「高速公路,一直走關渡那邊過來,結果女子說肚子痛的要死,要我趕快找一個洗手間,他說他肚子痛的時候,如果不趕快帶他去找一個地方。」

城仲模說,當天答應開車,送王小姐到忠孝東路參加研討會,行程結束,要帶她回北投,是王小姐主動提議兜風,但因為腹痛,又轉到旅館,卻被媒體看圖說故事,影射他有婚外情。

大法官城仲模:「因為她申請這個單位,她交了(報告)之後說,事情完了,天氣這麼好,我們要不要去兜風一下,我說好好好走高速公路,一直走走走,往關渡那邊去,她說等一下,突然肚子痛的要死,要找一個洗手間,不然不行,我是這樣,對這位名接近的朋友,跟我們家,經常來往的朋友,跟我太太,跟我小孩,都很熟悉的朋友,她的朋友很多都是我的好朋友,我在想假如她一個人進去,等一下如果暈倒還是怎樣,我怎麼可以不注意到,所以一定要進去看一看她,我把她當成自己,一個非常熟悉的朋友。」

10分鐘的記者會,城仲模光是解釋王小姐的關係,就說了3次,他說上旅館,是基於朋友關心,要是媒體誤解,不排除提出告訴。

城仲模:「很遺憾的事情,人家還是講那些,不是真實的話,那我就會採取法律必要的行動!」

一連串的巧合,變成醜聞,城仲模說他心裡坦蕩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法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378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