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杰倫「頭文字D」 獲金像獎最佳新人

香港 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08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歌手周杰倫,在奪得金馬獎最佳新人獎之後,晚間再下一城,他以第一部電影作品「頭文字D」得到香港金像獎的最佳新演員獎,但不知道他是不是太緊張,一上台致詞,就把乾爹黃秋生的名字,唸成了黃生秋。

頒獎人:「最佳新演員,周杰倫!」

才上台領獎,一開口,周杰倫就突槌。

藝人周杰倫:「 謝謝我們的編劇,莊文強先生,還有很多優秀的演員,黃秋先,啊,黃秋生先生。」

也許是太高興,或者可能是太緊張,周杰倫把最親近的乾爹名字「黃秋生」都搞錯了,回到後台,整理情緒,他說出感謝和得獎心情。

周杰倫:「我剛剛緊張,緊張到,把黃秋生講成黃生秋,我覺得不好意思啦! 我是摸了他的金馬獎之後,所以我才拿獎,這今天,這次我還沒摸到獎,所以我是真的有點緊張!」

周杰倫第一次參與電影演出,作品頭文字D,就讓他在台港兩地拿下金馬獎和金像獎的最佳新人獎項,玩音樂入行,卻在大銀幕屢獲肯定,他期許未來自己的演藝之路,都能這樣順順利利。

周杰倫:「對自己之後電影這條路,當然是有點信心,但希望音樂也能一樣順利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像獎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83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