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找他相親!立威廉、林志玲取勝

記者 黃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06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年頭相親,外表似乎比什麼都重要!彰化1位曾撮合6百對佳偶的媒人婆說,最近很多人找另一半,都要求要明星臉,有的怕媒人婆不知道明星長什麼模樣,甚至提供照片,而最受歡迎的男生是偶像劇男主角立威廉,女生則是名模林志玲。

打開網頁,這張是港星古天樂,這張是韓星李秉憲以及韓在石,帥氣模樣加上深情款款的眼神,不只擄獲影迷的心,現在更成了許多女性徵求相親對象的條件。

婚姻介紹所業者唐俊民:「現在年輕人比較注重外型,所以特地寄了這3張照片,讓他的型讓我知道 ,這樣我幫他找,準確度較高。」

除了家世背景,有張明星臉似乎更重要,這也是當了16年媒人公和媒人婆從來沒聽過的,而徵求另一半有明星臉的人,還不在少數,統計一下,第1名是偶像劇男主角立威廉,其次是有健康外型的王力宏,和帥氣聞名的言承旭,至於女生呢?是名模林志玲。

唐俊民:「可能是她的形象、感覺,讓大家接受度最高,所以是最受歡迎的。」

相親對象開出的條件,實在考倒了媒人婆,但媒人婆也說,相親其實是找對象並非偶像,最重要的,還是要看個性和價值觀是否一致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相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59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