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扁活動/總統故鄉倒扁 DPP創黨元老領軍

攝影 武紹隆 黃堯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16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施明德動員百萬人倒扁,紛紛成立行動小組,其中,負責高高屏及總統故鄉台南的,是已淡出政壇的民進黨創黨元老魏耀乾,目前正在高雄擔任牙科醫師的他,要如何在南台灣倒扁?頗受矚目。

施明德在228紀念公園發動百萬人倒扁,魏耀乾就站在人群裡!83年,施明德擔任民進黨主席時,他是財務長,這次再度跟隨施明德倒扁,負責的區域,就是他最熟悉的台南縣。

記者(89年12月):「黨內到目前為止沒人登記,魏立委要不要再考慮?」民進黨南縣黨部人員魏耀乾(89年12月):「決定了,我決定(退黨)了。」

魏耀乾身為民進黨創黨元老,90年為了爭取台南縣長寶座,不席退黨力拼蘇煥智,沒想到,選戰慘敗,他自此淡出政壇,現在,在高雄的一家牙科診所,擔任駐診醫師,完全不過問政治,會成為倒扁行動的一員,頗令人震驚。挑戰的,正是民進黨的大本營高高屏,還有總統的故鄉台南。

在官田郵局,出入的人潮不少,但是,記者守了大半天,才看到唯一一名要捐款聲援倒扁行動的老伯伯。官田郵局人員:「這可能是銀行帳號,你弄錯了。」

老伯伯帳號抄錯了,捨不得花轉帳費,他跟郵局要施明德的帳號,可把工作人員嚇壞了。官田郵局人員:「我不能跟你講,你自己查一下,避免困擾。」

於是,老伯伯只好再度騎上他的腳踏車,回家去明天再來。

在這麼一個挺扁最力的地方要發動倒扁行動,看來,正考驗著魏耀乾的能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倒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606

0.1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