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中選六!登「空姐月曆」 上相表現好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鍾佳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30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華航新年度月曆,下午搶先曝光,今年照樣由自家空姐當主角,從空服員和地勤人員,一共3500人當中,選出6位拍攝,第1關由主管初選,工作表現也是評分重點,第2關,由廣告公司試鏡,長得甜美還要上相,選角嚴格,而且登上月曆空姐的機會,只有1次,拍過了就不能再試鏡。

民眾:「麻煩妳。」

月曆空姐,走出平面,和民眾近距離拍照互動。民眾:「自己是從2008年開始都有,第5年了吧。」

新年度月曆主角,照樣找來自家人,笑容要甜,態度更要親切,25歲的魏見羽,2年空服員資歷,白皙皮膚配上瓜子臉,和藝人曾愷玹有那麼一點明星臉,去年因為上班,錯過試鏡,今年度再挑戰,從3500人中海選,第1關由主管初審,不只外貌,工作表現也要好,第2關再由廣告公司試鏡,最後只選出6個人,命中率千分之一,也難怪每個人受訪,都這麼回答。

空服員魏見羽:「覺得自己很幸運,很謝謝大家。」空服員簡珮涵:「覺得非常榮幸。」

空姐儀態完美,航空公司打形象牌,不只月曆自家人拍,人形立牌也由空姐上陣,對員工很有信心,即使沒簽約,不怕空姐臨時走人,航空公司唯一保障是「肖像」使用權。事實上,航空月曆也不是一開始就有話題,早期走國畫山水路線,2007年開始找來名模林志玲拍攝,衝出口碑後,這幾年由自家空姐當主角,製造話題,讓月曆更搶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79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