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產前偷到產後!假徵西施 女連偷檳榔攤

記者 趙立 / 攝影 王柔婷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9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一名女子竟然從產前偷到產後!這名女子日前到檳榔攤應徵檳榔西施,沒想到上班第一天就跟老闆說自己肚子餓,要對方幫忙買吃的,老闆娘覺得奇怪,回來後打開攤位抽屜,果然發現店內1萬多元現金不翼而飛,這才發現,原來女子用類似手法已經偷了5、6間檳榔攤,從懷孕的時候到孩子生產,都沒停手。

收銀台前,女子動作俐落地包著檳榔,才剛應徵上檳榔西施,她卻東張西望,拿出自備的塑膠袋,快速打開抽屜,將紙鈔搜刮光,連銅板也沒放過。承辦員警:「老闆娘抽屜打開,發現錢都不見了。」

老闆娘機警拉住女子的手,不讓對方走,原來她幾分鐘前,跟老闆娘說肚子餓,要她幫忙買飯都是謊言,其實是為了支開店家,趁隙偷錢。受害店家:「(老闆娘一走)她就馬上把錢收在口袋裡面,戴口罩,準備走人。」

三民二分局副分局長李金龍:「生產前(偷東西)因為跟原來的男朋友分開了,生產後被我們抓到,是有說要籌錢,把小孩接回來。」

這個月17日,警方接獲通報,前往現場才發現女子懷孕時,就用類似手法偷了5、6間檳榔攤,沒想到孩子生下來了還照偷不誤,雖然女子供稱因為沒錢坐月子、買尿布,才會行竊,但她已經讓好幾家檳榔攤損失慘重,店家老闆報警逮人,女子剛生的男嬰都還沒滿月,就被迫跟媽媽分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檳榔西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61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