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倒楣 余天張琪子女座車被砸

記者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26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資深藝人余天和張琪,兩家人的車都在住家附近被砸了!原來兩家的汽車都停在沒有住戶和監視器的地方,成為偷車賊最愛下手的地點。張琪家被砸了4次,余天家被砸了2次,雖然都已經報警,不過氣不過的張琪,忍不住向里長抱怨連連。

資深藝人張琪:「就跟你說這裡喔是一個死角,每一次被砸都是這邊的車。」

資深藝人張琪忍不住跟里長抱怨,因為她家的車子被砸,已經不是第一次,一起倒楣的還有住隔壁的余天。

資深藝人余天:「兒子啦,女兒2部,通通也被砸過也被踹過,也被BB彈打過,大女兒已經第2次了,對就是今年第2次,張琪的兒子已經4次了。」

這台就是余天女兒余筱萍的車子,整個車窗被打破,裡面值錢的被搜刮一空,去年12月才被偷車賊光顧,這回又來一次;而張琪兒子的休旅車,也沒倖免,因為兩人停的位置,前無住戶,後沒監視器,讓兩家人直呼倒楣。

余天:「車子啊被偷或者是被踹了,車子去修都無所謂,我比較擔心的是說,萬一他們晚上晚一點回來,小孩子出事情,或者我們大人有人要堵你幹麻,那是真的蠻危險的。」

目前警方已經做完筆錄!不過,被砸過4次車的張琪,還有被砸2次車的余天,兩家人已經被砸到怕了,更擔心住家安全,還一度考慮搬家,希望里長快裝監視器,別在成為宵小下手的對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余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76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