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靜坐現場/911全民罷工 高凌風帶頭倒扁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10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倒扁靜坐第2天,藝人高凌風下午登高一呼,在現場要求全國人民在明天9月11日站出來,支持倒扁罷工,因為他認為只有讓台灣經濟癱瘓,陳總統才有下台的可能。

藝人高凌風:「台灣911,全國大罷工!台灣911,反扁大罷工!」

戴墨鏡,淋雨呼口號,藝人高凌風扯破喉嚨,發動911全民罷工,癱瘓經濟。高凌風:「民調已經8成的人不相信靜坐阿扁會下台,所以現在只有一個辦法,要阿扁下台的時候,就是癱瘓政府,明天在台灣911的時候,台灣911可以來個反扁大罷工。」

高凌風認為,數10萬群眾在凱道靜坐淋雨,個個苦哈哈,人在南部的陳總統卻不痛不癢,這口怒氣他實在嚥不下。高凌風:「如果這樣繼續下去的話,台灣經濟一樣是癱瘓的,而且台灣一樣是對立,與其長痛不如短痛,如果快的話,7天以後就可以達成,台灣911倒扁大罷工,阿扁你就留在花蓮,在那邊渡假好了,再見!」

青蛙王子喊到喉嚨沙啞,台下民眾也熱烈回應,藝人帶頭發起罷工,高凌風還真是第一人。

#高凌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7

0.0499

0.1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