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鱷魚先生 不畏鱷吻還當寵物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01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也有鱷魚先生,他叫張俊結,訓練了3隻河口鱷魚,張俊結可以將手塞到鱷魚口中卻安然無事,甚至差點被利齒咬到,還是面不改色。

他就是台灣的鱷魚先生,張俊結。明明差點慘遭鱷吻,張俊結臉上照常掛著笑容,這隻河口鱷身長4公尺,血盆大口當前,張俊結毫不害怕,他摸著鱷魚的上吻部,龐然巨物和他相處起來,就像寵物一樣。鱷魚主人張俊結:「我摸牠讓牠舒服,好,好!」

張俊結說其實鱷魚只有游在水中時,較具有攻擊性,一到陸地,就變得懶洋洋,很少主動攻擊。張俊結:「再來,再來,啊!牠一定會4隻腳墊起來,才能把身體移開地面,用力一擊。」

張俊結說,只要掌握秘訣,就知道鱷魚什麼時候最危險,像這隻兔子就大搖大擺經過鱷魚旁邊!但張俊結說他比兔子還膽大。記者:「你都不會怕嗎?」張俊結:「我喔,很怕啊!很怕它不咬我。」

張俊結熱愛鱷魚,他認為鱷魚活得比恐龍還久,是值得尊敬和了解的動物,所以2年前屏東一家民營農場結束營業,他才會收容園裡12隻鱷魚,不過台中縣農業局表示,河口鱷魚是保育類動物,張俊結公開陳列,甚至表演,卻沒有向縣政府核備,可能違法野生動物保育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鱷魚先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36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