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校長怒吼! 痛批李遠哲像「烏龜」

記者 劉涵竹 / 攝影 黃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1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學術界擁有崇高地位的李遠哲,今天遭到挑戰。有人以大學校長的身分跳出來向李遠哲嗆聲,這個人是實踐大學校長張光正。他痛批李遠哲,應該為自己的言論向社會大眾認錯道歉,不要像一隻縮在灰色地帶的烏龜。

實踐大學校長張光正:「我希望他跟我們大家認錯!」

實踐大學校長張光正一臉嚴肅,沉痛的向李遠哲喊話,從6年前公開挺扁,到現在跨海請總統考慮去留,李遠哲的態度搖擺不定,卻從沒認過錯,讓他很火大。

張光正:「你到底是希望他(總統),真的是要考慮去、還是留,還是你覺得你應該,考慮勸他要下台,我覺得應該講清楚一點,我們是就是非,就是非,假如我做錯了,可以認錯,不要動不動就找一個所謂灰色地帶,不願意評論,就像烏龜縮在灰色地帶一樣。」

大學校長罵人烏龜,話說得很重,張光正對李遠哲有意見,這已經不是第一天,6年前他就曾經投書報紙,直言中研院長,不該跟政治沾邊。

張光正:「很多大學校長、中學校長,我在私下跟很多人談過,我不敢說統計數字,很明確的,我相信百分之80、90的人,是非常不認同他這種做法的。」

從2000年總統大選到現在,這6年來,張光正換了3個學校當校長,不過批李遠哲的立場始終沒變過,兩人沒有私交,沒碰過面,這回張光正選擇透過鏡頭,要李遠哲把欠大眾的那句「對不起」,說出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遠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9

0.0518

0.2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