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私煙還有自創品牌! 警方搗破倉庫

記者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0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走私香菸怕被抓,現在竟也有自創品牌?保三總隊查獲價值上千萬走私假煙,其中就有嫌犯自創的假煙,數量高達26萬包,堆滿了倉庫,嫌犯供稱平常都是賣到檳榔攤,由於包裝和真品相似度高達九成,警方高度懷疑有菸酒公司退休人員,參與賣假煙。

警方一打開倉庫大門,26萬7千多包香菸堆得滿滿滿,而且全都是走私貨。警方:「這些香菸從哪來?大陸進來還是台灣做的?」嫌犯:「大陸進來的。」警方:「是水貨嗎?」嫌犯:「是。」警方:「是喔,走私的煙就對了。」

七星、大衛杜夫,這些都是癮君子耳熟能詳的品牌,更誇張的是,嫌犯還大搞創意,像是Black Devie、LM,這些沒聽過的香煙名稱,就是他的自創品牌,嫌犯供稱都是賣到檳榔攤,價格和真品一模一樣,外包裝相似度更高達九成。

警方:「真貨摸起來塑膠袋比較薄,字的立體感比較有。」記者:「那假貨呢?」警方:「假貨字比較平面,香菸顏色也差一個顏色,(假貨)比較黃,(真貨)比較白。」

小細節不注意,還真的分不出來,警方高度懷疑有退休的菸酒公司人員參與製作,才會如此相像,而私梟看準年關將近,從大陸以貨櫃、漁船走私進口,數量26萬7千包,市價超過1500萬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私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53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