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診所「火辣」騎馬舞 不當招攬涉違法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6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騎馬舞紅遍全球,台灣也引發模仿熱潮,高雄一家醫美診所的醫護人員,自拍騎馬舞影片,片中護士個個身穿短裙火辣熱舞,影片上傳2天,點閱率就破萬,但高雄市衛生局認為影片有不當招攬廣告行為,下午前往稽查,恐怕將要開罰。

小護士的裙子短到裙底風光藏不住,捧胸、嘟嘴、扭腰擺臀,還用點滴架跳鋼管舞,連穿著白袍的醫生,也頂著爆炸頭假髮現身。

這不是Cosplay,而是診所自拍的影片,除了少許臨時演員,大多數都是真的醫生和護士,像是MV中最左邊這名辣妹,就在診所服務,而跳起舞來性感撩人的長髮女子,其實也是護理人員。

知道有鏡頭在拍,反而顯得彆扭,這群小護士們原本想靠著當紅的騎馬舞,替診所行銷,不過在MV內容涉及多次診所名稱,遭到衛生局稽查。衛生局稽查人員:「非醫療機構,如果是個人的行為就算了,如果是非醫療機構是不可以廣告的。」

醫美業者經理葉淑娟:「當初有計畫說這個影片。」記者:「會有廣告效果嗎?」葉淑娟:「完全沒有,完全沒有,對。」

醫美診所護士:「當時只會覺得說拍得很開心,然後裙子就越跳越高,越跳越高。」

儘管診所強調是拍好玩的,沒有廣告宣傳用意,但短片中卻不斷出現診所名稱,拍攝過程中還有鹽水袋等物品出現,高雄市衛生局下午前往稽查,認為是醫療廣告化,初步認定有不當招攬廣告行為,明顯違反醫療法,研擬開罰25萬元,但不論是否違法,還是成功引發話題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診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499

0.1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