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脫離青年黨 另立青少黨拼經濟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8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,創立於1923年的中國青年黨,參與過不少民國建立初期的歷史事件,如今部份黨員在解嚴後脫離分家,另組青少黨,但國內2黨政治成形,小黨生存空間受到打壓,青少黨於是也成立事業部,幫忙推廣市面上廠商的專利產品,進而抽成來維持黨的運作

青少黨主席賴永清:「黨綱、經濟擺中間,政治擺兩邊。」

大方暢談經濟黨綱,他就是中華青少黨黨主席賴永清,說青少黨可能沒人有印象,它的前身就是中國青年黨。青少黨事業部執行長蔡松霖:「我把煙噴滿,你看喔,我插電,這邊的煙開始被吸走了,電腦電磁波有幾百毫斯,滑鼠也有,(防磁裝置)裝上去,電磁波就隔絕了。」

為了維持運作,青少黨租下50坪大的辦公室,成立事業部,在全省徵求營業主管,推廣專利產品,實現拼經濟黨綱。

主打號稱能吸煙除塵的負離子燈泡,加上這個標榜能消除電磁波的防磁裝置,青少黨強調產品都有專利證明,並非直銷公司體系,只是為了輔導各地就業人口,一切,都是為了能讓大家都賺錢。賴永清:「抱負我們還是有啦,但是經濟不擺在前面,先把肚子填飽再說。」

青少黨聲稱目前有8萬黨員,推廣這些廠商所推出的產品之後,青少黨可以抽成,青少黨體認到目前兩黨對立的大環境局勢,小黨生存空間嚴重受到擠壓,這個過去曾在民國建立初期參與歷史事件的傳統政黨,目前不打算參與政治,只想拼經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青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3

0.0789

0.2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