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女萬事足 檢場、李翊君有香奈兒


發佈時間:2007/02/23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檢場、李翊君結婚多年,是令人稱羨的銀色夫妻,您或許不知道,她們還有個寶貝女兒;今年6歲的香奈兒,遺傳爸媽的演藝細胞,鏡頭前的表現相當可愛;農曆年前,全家人一同到塞班島出遊,許願池前,香奈兒許下「希望永遠和爸爸媽媽在一起」的願望,一旁,李翊君感動到紅了眼眶。

檢場女兒香奈兒:「我什麼願望都不想許。」藝人檢場:「真的嗎?妳都沒有願望嗎?」香奈兒:「我只有一個願望。」藝人李翊君:「什麼願望?」香奈兒:「永遠跟爸爸媽媽在一起。」

許願池許下永遠和檢場、李翊君在一起的願望,6歲的香奈兒得人疼,沒有話說。香奈兒:「哈利路亞,妳沒刷牙!」

稚嫩臉龐還在長牙,嘴巴就很甜,香奈兒懂事也活潑,農曆年前和爸媽出遊,一家人坐上遊艇,乘著風,唱的是媽媽的成名曲。香奈兒(唱歌片段):「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,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...。」

香奈兒的童音,有穩健台風,討人喜歡,也是檢場、李翊君的掌上明珠,晚餐時間,看別人表演,也藏不住潛在演藝細胞;演員老爸,歌星媽媽,滿足的眼神,看著寶貝女兒,一家人年前之旅,是甜蜜回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檢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7

0.0745

0.1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