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燕姿快閃、導演失蹤 恐嚇事件成謎


發佈時間:2007/03/01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孫燕姿赴埃及開羅拍MV,原本的一場恐嚇勒索事件,現在演變成一樁疑點重重的羅生門。孫燕姿和MV導演黃中平,在最後一刻,決定先不回台,取消了機場的記者會,說法也始終前後不一,先是勒索金額從23萬變11萬,口中的暴力恐嚇,也改口是一場旅遊糾紛,不免令人聯想,一切是不是唱片公司的宣傳炒作。

歌手孫燕姿:「這是阿拉伯語吧,也不知道在唱什麼。」

戴上墨鏡,孫燕姿興奮的心情到埃及,結果卻惹非議,光是一個有沒有被持槍威脅,3天就有3種說法。唱片公司人員:「地陪就說你們不能取消行程,他就口頭上跟他們講,我的身上有槍。」

唱片公司總經理陳澤杉:「沒有像媒體所說的,我們被持槍搶劫,沒有到這樣的程度。」

隨行友台攝影記者:「槍枝在沿路到處都有,埃及所有地方都有駐衛警,在旁邊保護。」

一會有槍,一會沒槍,同行的友台攝影則是說,埃及根本到處都是槍 擁槍自重,還是亮槍威脅,各有解讀。金額從最早的23萬,一路改口到11萬,原本一口咬定的暴力勒索,最後似乎也刻意淡化,變成一場旅遊糾紛。孫燕姿宣傳:「我覺得是不是炒新聞,以後就知道了。」

實在很剛好,跳槽新東家的孫燕姿,新專輯下個星期就要預購,不免給人趁勢炒作的聯想。記者:「黃中平導演有跟你說去哪嗎?」導演助理:「我沒看到他。」

除了導演臨時落跑,說是去日本,孫燕姿也在轉機途中鬧腸胃痛,先回新加坡,兩個關鍵人物在抵台前最關鍵的一刻,雙雙宣告缺席。記者:「大家覺得是不是導演自導自演?你這樣沒有講,大家都覺得是不是炒新聞。」導演助理:「…。」

少了小天后和被控自導自演的MV導演,接機的媒體陣仗一樣熱,堪稱「跨張」的事件,造成追逐,賺到免費宣傳,小天后的音樂卻恐怕失焦。

◎畫面翻攝:唱片公司網站

#孫燕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516

0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