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沒賣狗肉? 問冰箱食材馬上翻臉


發佈時間:2007/03/21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家賣狗肉的小吃店,在永和已經有30多年歷史,老饕都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藥,記者登門探訪,老闆說賣狗肉是10幾年前的事,現在只賣牛肉和羊肉,但當進一步詢問冰箱裡的食材到底是什麼,老闆突然翻臉大罵,疑似作賊心虛。

這家位於永和巷子裡的小吃店,外觀不太起眼,老舊平房,連個店名都沒有,裡頭簡單擺放5、6張桌子,看起來和一般店面沒啥兩樣,老闆也來個一問三不知,裝傻到底。

記者:「聽說你們有賣特別的東西?」小吃店老闆:「沒有,什麼特別的東西。」記者:「就除了牛肉、羊肉。」小吃店老闆:「牛雜啊。」記者:「有牛雜,那有沒有別的?」小吃店老闆:「沒有。」

在永和已經有30多年歷史,老闆說每年只有農曆8月到2月才開,冬天生意好得嚇嚇叫,但他強調,賣狗肉是10幾年前的事。小吃店老闆:「(賣狗肉)是10幾年前的事。」記者:「10幾年前有喔?」小吃店老闆:「那時候政府可以賣的時候有啊,現在要準備,也沒東西,怎麼準備!」

只見老闆在距離店面兩步遠的公寓,忙進忙出,可見2樓是倉庫,很可能特殊好料就藏在這兒,進一步詢問冰箱裡是什麼肉,老闆突然翻臉。記者:「這些都火鍋料,那肉類呢?」小吃店老闆:「什麼肉類?」記者:「牛肉、羊肉,什麼肉的?」小吃店老闆:「啊!你不要這麼囉唆啦,出去啦!」

是做賊心虛嗎?違法賣狗肉行徑曝光,接下來就等著相關單位,登門開罰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狗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383

0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