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搭高鐵 馬英九稱讚「舒適平穩」


發佈時間:2007/04/01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高鐵通車至今已經3個月了,先前有消息指稱,藍軍不幫高鐵背書,所以藍軍天王也不會搭高鐵。不過馬英九今天終於第一次搭高鐵跑行程,他說是要力挺昔日老戰友,高鐵執行長歐晉德,至於搭高鐵的感覺,馬英九說,台灣高鐵一點也不比國外遜色。

民眾:「票要拿起來。」第一次搭乘高鐵,馬英九的老戰友,高鐵執行長歐晉德特別在門口相迎,馬英九拿著橘色車票,稍微研究感應方向,才插入票卡。

沿路從台北到台南,歐晉德向馬英九說明高鐵目前營運情況,馬英九還走到無障礙設施參觀,高鐵體驗,馬英九給予高度評價。馬英九:「坐起來很平穩舒適,不會比我坐過的外國高鐵差。」記者:「一點都不遜色?」馬英九:「啊,不遜色。」

根據瞭解,馬英九在農曆春節前後,本來就打算開始搭乘高鐵跑行程,不過因為特別費被起訴而停擺,如今搭乘高鐵,也是要力挺老朋友。馬英九:「我選擇高鐵,順便也來看看老朋友,替他打打氣,歐副市長到高鐵之後,承擔很多壓力,給他打打氣,鼓勵他。」

高鐵執行長歐晉德:「謝謝,我來的時候,市長就一直鼓勵,是說國家建設好好全力以赴。」

通車3個月,馬英九終於實際體驗高鐵,打破對手陣營說他不支持高鐵的批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鐵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494

0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