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澎湖→雲林 5人橫渡台灣海峽

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2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5名熱愛海泳民眾,只花24小時,就接力完成長達57.6公里的海上長征!這5位海泳健將,從澎湖下水,渡過海流湍急的台灣海峽,再游到雲林,期間一度遇上海流和黑潮,但這5個人越挫越勇,接近中午在雲林口湖鄉上岸,贏得眾人歡呼!

花了整整24小時,終於從澎湖游到台灣,5位海泳健將高聲歡呼,全身濕淋淋的上岸,他們做到了!海泳健將曾美田:「晚上11點開始覺得難受,大家開始吐,吐的很厲害。」

海泳健將蔡宇森:「黑潮加冷潮,還有風浪交集,根本游不動,晚上夜游,找不到方向,只能找月亮方向,邊游邊唸媽祖保佑。」

泳帽上繡著國旗的,是海泳隊隊長潘永祥,儘管雙手被水母,咬出紅腫傷痕,他卻說,這是一種奮鬥的回憶;海泳隊這5名健將,昨天就從離島澎湖下水,一艘小型快艇在旁全程戒護。

24小時內,5個人接力橫渡海流湍急的台灣海峽,抵達雲林口湖,全長總共57.6公里,其中最難的,就是強渡黑水溝那一段。曾美田:「黑水溝很深,水是藍的,現在又更深,變深藍色,甚至變黑色。」

5個人日前從龜山島游到宜蘭頭城、綠島到台東、基隆嶼道碧沙港,小琉球到東港,今天他們從澎湖到雲林,終於完成東西南北環遊台灣島的夢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游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441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