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智賢批綠 黃偉哲:要脫離兄妹關係

記者 蔡孟真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4 0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和妹妹電視名嘴黃智賢,因為政治立場不同而吵翻了!黃智賢下午到國民黨中常會演講批評民進黨,讓黃偉哲很不滿,說不排除登報脫離兄妹關係;不過妹妹黃智賢也表示,自己很難過,但是她尊重,因為她說不能假裝自己愛陳總統。

名嘴黃智賢(2007.02):「太可怕了。」民進黨立委黃偉哲:「腳踩這邊啦。」

黃偉哲兄妹過年才一起同遊大海,沒想到因為妹妹黃智賢出席國民黨中常會演講,批評民進黨,讓兄妹倆徹底撕破臉。黃偉哲:「會考慮選擇在適當的時機,可能登報紙買個廣告,宣布脫離兄妹關係。」黃智賢:「我家人如果要跟我,脫離兄妹關係,我尊重他也祝福他,希望他能做好立委。」

一個在立法院一個在國民黨,已經鬧到要脫離關係,但是對於政治理念,還是各有堅持。黃偉哲:「她這麼做不是同一個標準,來衡量國民黨和民進黨,一般認為家族成分色彩,一個人有問題,全家被打成黑五類。」黃智賢:「難過,很難過,可是你要我假裝愛阿扁嗎?對不起,我做不到!」

政治理念不一樣就是不一樣,當親情碰上了政治,一切似乎都變得很不單純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黃偉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461

0.1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