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灌大的鵝肝 吃多器官易病變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10 2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7/10 23:35

鵝肝被視為是高檔的法國料理,不過根據美國研究發現,很多市面上販售的鵝肝,都是養殖場強迫灌食,特意把鵝的肝餵大,專家從老鼠的實驗上發現,常吃這樣的鵝肝,會導致身體組織器官病變。

高檔的法國鵝肝和鵝肝醬料理,讓很多人難以拒絕,法國鵝肝佔全球市場的80%;不過,您知道法國的養殖場,又是怎麼來強迫灌食這些鵝鴨?原來他們用一根軟管,插入鵝鴨的食道,再到胃部,以餵食玉米等飼料,這種刻意的灌食催肥,讓鵝肝特別肥大。

美國田納西大學的研究小組的實驗中,以鵝肝來餵老鼠,結果發現老鼠產生「澱粉樣變性病」的病變。法國反灌食鵝鴨組織卡米蒂:「鵝鴨經過灌食後,肝臟增大10倍以上,動物本身處於病態,這種鵝肝是一種病變組織。」

澱粉樣變性病症,可以透過食物傳染,導致人體多種器官受感染,並在組織內累積澱粉樣蛋白,心臟和腸胃道,是最容易受感染的部分,老人癡呆症也被認為是澱粉樣變性病的一種,不過愛吃鵝肝的美食主義者,並不在意。法國民眾:「還沒經過證實,我想還會繼續吃。」

儘管沒有經過人體實驗,不過美食後面,殘忍的餵食方式,的確很不人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鵝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20

0.1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