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是波音737! 日航降落撞地拖行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5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52

日本航空一架波音737-800客機,在降落大阪關西機場時,疑似因為飛機仰角過高,導致機尾的「保護座」在跑道上,整整拖行了100多公尺,飛機出現劇烈搖晃,由於這架班機跟華航那霸爆炸是同一機型,日本航空專家懷疑737-800的機身過長,有可能又是波音設計疏失惹的禍。

這架日航班機就是發生機體撞地的波音737-800型客機;仔細觀察客機尾巴,可以看到受損的機尾保護座,已經用膠布固定好,這場空中驚魂記,把機上139名乘客和機組員全都嚇壞了!事故班機乘客:「嚇了一大跳,有點反彈上來的感覺。」

落地撞壞的機尾保護座,就是在飛機尾巴,這塊突起的裝置,它可以保護機身在撞擊時,不會損傷;只是這架班機的駕駛,疑似在降落時因為機首仰角過大,讓機尾在地面上一直拖行,當時機艙內的乘客都感受到劇烈的震盪。事故班機乘客:「比平常的衝擊力要大,很像開車從柏油路,走到砂石路一樣。」

飛機的衝擊力道,還在關西機場的1號跑道上,留下寬10公分、長152公尺的撞擊痕跡;機場被迫關閉跑道1個小時,進行清理的工作。

日本的航空專家說,因為波音737-800客機機身,比其他客機來得長,所以機尾本來就比較容易觸地,只是從華航在那霸機場的爆炸意外;到這次日航的機尾著地,很巧合,都是737-800客機,是不是波音在設計上真的有缺失?日本方面還要繼續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波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431

0.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