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肩摔西施蹺法治課 緩起訴遭撤


發佈時間:2012/09/04 0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年前,檳榔西施顏如憶因為穿著暴露,遭員警勸誡不成,雙方口角後,遭員警過肩摔逮捕,還吃上妨害公務官司,檢方事後網開一面緩起訴處分,不過得上12小時法治課程,沒想到顏如憶只上3小時,就蹺課搞失蹤,檢方氣得要撤銷緩起訴,顏如憶恐怕得吃上最重3年的有期徒刑。

過肩摔、用力壓制接著在地上拖行,檳榔西施顏如憶當年因穿著過於暴露,和中和二分局員警欒丞強爆發口角後遭強制逮捕,過程全被拍下,在當時引發不小爭議,事後雙方還互控過失傷害和妨害公務。被告顏如憶(2010.7.20):「都忘光了,因為真的很緊張。」

和員警互告上法院,顏如憶好緊張,但檢方調查員警無執法不當,倒是檳榔西施當時確實辱罵和毆打員警,顏如憶也當庭認錯,遭緩起訴2年,不過條件是得上滿12小時法治教育,只是這課才上3小時,顏如憶就蹺課搞失蹤,現在被撤銷緩起訴,重新偵辦。

顏如憶(2010.04.08):「我沒有想過(進演藝圈)耶,因為我只是想替自己討回公道,沒有要朝(演藝圈)。」

被員警這麼一摔,顏如憶還因此爆紅,甚至有演藝圈機會找上門,但直率個性讓自己吃官司,好不容易檢方網開一面,只因為愛蹺課,現在得面臨最重3年以上的有期徒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檳榔西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35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