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糗!高市府力推餐廳 放映盜版電影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1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是痞子英雄電視劇的拍攝場景,還是高雄市觀光局大力推薦的店家,但這家位在漁人碼頭的餐廳,竟然公開在店內放映盜版的院線片電影,不但用電腦接著投影螢幕直接播放,店員還不避諱直說是網路下載的影片,這個行為已經觸犯著作權法,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走進高雄這家位在漁人碼頭的餐廳,昏暗的燈光還有樂團駐唱,不過抬頭一看,這巨大的投影螢幕上播放的竟然是先前創下全球10億票房的復仇者聯盟。

仔細看看,螢幕上播放的影片,上頭是簡體字幕,投影機前還擺著一台電腦,明顯是從網路上下載盜版影片。餐廳店員:「就是我們用電腦接的。」民眾:「這是光碟的嗎?」餐廳店員:「不是,我們在網路上抓的,播完等一下會再放下一片,我們剛是看醉後大丈夫。」

餐廳店員不避諱,直說這就是網路上下載來的,影片每天還會隨機更新,其實這樣已經侵犯到著作權法,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。餐廳老闆:「不可能啊,除非是電視再播,或是預告片吧。」

痞子英雄片段:「想點什麼?想吃什麼?儘管點,我好大方的。」

店長全盤否認,不過諷刺的是,這家餐廳其實來頭不小,先前不但是痞子英雄電視劇的拍攝場景,高雄市觀光局也在網站上大力推薦,但如今明目張膽播放盜版光碟,恐怕不只是商譽受損,也讓推薦的觀光局蒙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盜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67

0.1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