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囂張!暴力討債打人砸車 嗆報警無用

記者 劉德芸 張子銘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3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又出現囂張的暴力討債,一名計程車司機因為朋友借了8萬元,他幫忙做擔保人,沒想到事後朋友失聯不還錢,他向地下錢莊表示,願意幫朋友分期攤還,也陸續還了2萬8千元,沒想到日前因為感冒,沒辦法跑車賺錢,請對方寬限幾天,結果不但被人毆打,連計程車也被砸,對方甚至上門嗆聲說,你報警也沒用,警察再多也沒兄弟多,讓他嚇得都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深夜12點半,一輛銀色賓士車停在路口,3名年輕人拿著木棒衝下車,猛砸騎樓下的計程車跟黑色轎車,最後離去前,還把後照鏡敲飛才離開,一名男子看到路邊有人在看,甚至一度作勢上前打人。被害人蕭先生:「來了4個人,1個開車的,那1個原本還想打我大哥。」

被砸的車輛,車窗、擋風玻璃也都碎裂,蕭姓車主說,日前因為朋友欠錢,向錢莊借了8萬元,拜託他當擔保人,沒想到事後朋友失聯,地下錢莊找不到人要錢,就要他負起全責。

蕭先生:「找警察來我們照樣打啦,這樣你聽懂嗎?就是不會放過你啦,說他們兄弟很多啦。」

蕭姓車主說8萬欠款,他靠著跑計程車陸續還了2萬8,卻因為一時手頭緊,沒辦法還錢,先是在7月底被討債集團毆打,到了8月連計程車都被砸,這段時間,他加裝監視器自保,也陸續向警方報案,並提供砸車少年的車牌號碼,但對方沒在怕,照樣上門嗆聲說,警察再多也沒兄弟多。

蕭先生:「我說等感冒好了,我去跑車再還你,這樣對方就不肯了,說如果拖延一天就要罰5000。」

蕭先生無奈,他不是不還錢,只是請對方寬限幾天而已,結果不但人被打,車也被砸,遇上這種情形,他只想問人民保母你們到底在哪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力討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0

0.0465

0.1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