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櫻花妹減肥新招 隱形跳繩效果好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6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06 19:37

奧運在日本掀起一股運動風潮,包括一種隱形跳繩,雖然看起來只有2個把手,但是透過虛擬技術,就好像真的在玩跳繩一樣;另外還有幫助小朋友玩單槓的安全帶,可以牢牢扣住身體跟單槓,在單槓上前翻、後翻,更加得心應手。

用跳繩來減肥,是日本妹最愛的減肥方法之一,最近還流行這種隱形跳繩,在室內也能輕鬆運動。日本民眾:「可以慢慢用自己的步調跳,所以可以持續運動,我覺得很好。」

不要以為沒有繩子就不算運動,瞧瞧這位小姐邊看電視邊跳,也成功揮灑汗水。日本小朋友:「我不會往後翻。」

小朋友最愛玩單槓,但是怎麼都無法克服向後翻的恐懼,只要扣上這種安全帶,就能帶給小朋友安全感,像是有魔法一樣,簡單征服單槓後翻。體育老師:「喔。」NHK主播:「她做到了。」

還有這個小朋友夢想是當一位足球選手,但是怎麼跑都跑不快。日本民眾:「要怎麼做才能追到球呢?」

日本一個網站,推出體育線上指導服務。體育教練:「我來指導。」

只要透過網站把影片寄出,專業教練就會回信,用影片教你最正確的姿勢,再加上自己努力練習,瞧瞧這個小朋友,現在跑得充滿自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虛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725

0.1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