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力幫派 少年退出打成香腸嘴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7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,專門吸收未成年少年,表面上訓練跳八家將,實際從事暴力討債,而且用老鼠會的方式深入校園,招募國中生和中輟生,曾經有成員想退出,結果遭到毒打圍毆。

少年嘴唇又紅又腫,有如兩根香腸,他整整1個月不能吃東西,只能喝流質食物,當初加入幫派,以為從此之後有人保護,後來發現每天都在打架、鬧事,少年決定退出,結果被10幾名幫派成員圍毆,打成香腸嘴。

彰化分局偵查隊隊長許忠彥:「幫眾集體毆打他,而且還跟他嗆聲說,見一次要打一次。」

警方深入追查,這個幫派以張姓雙胞胎兄弟為首,表面上訓練八家將,實際上從事暴力討債、放高利貸,假設借1萬,一個月利息就要6000元,不少越南籍女子欠錢,護照都被扣押,幫派號稱有困難幫主替你出頭,專門吸收國中生和中輟生。

許忠彥:「幫眾成員具有學生身份的,返回學校,招募一些同學加入這個組織,它經營的模式宛如老鼠會。」

警方調查,幫派為了壯大組織,深入校園,吸收學生參加,一旦退出就換來一頓毒打,警方逮捕11名成員,其中6人還未成年,依照違反組織犯罪條例、強制、恐嚇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力討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33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