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辯論看好誰?TVBS民調 馬20%蘇34%


發佈時間:2013/08/28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8 19:33

立法院9月17日開議,就要審「兩岸服務貿易協議」,馬總統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的辯論,終於敲定在9月15日舉辦,不過雙方幕僚會前會今天又是火花四射,進場前還互指對方設「路障」!根據TVBS最新民調,2成民眾看好馬,3成4民眾認為蘇貞昌表現會比較好。

記者:「你會希望接受媒體提問嗎?你敢希望接受媒體提問嗎?」總統馬英九:「當然可以啊,因為我覺得問得越多的話,我們越有機會來說明,所以其實,要辯論的採取是態度,不是說我口才比較好,或是我比較懂得機鋒。」

直接把話嗆明,沒什麼不敢辯的,馬總統說他可以接受任何提問,跟民進黨蘇貞昌主席辯論「兩岸服務貿易協議」,雙邊幕僚會前會,一開始放話很嗆。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:「很清楚嘛,就是蘇貞昌主席不想接受媒體提問。」民進黨立委蔡其昌:「蘇貞昌主席每天都在接受媒體提問,不需要特別拿出來講或誇口。」羅智強:「事實上是民進黨提出2項門檻。」蔡其昌:「自己提出的新門檻,又要去怪在野黨。」

雙方隔空高來高去,互指對方陣營「搞賽前路障」,馬蘇對決辯論,馬英九律師性格思辯起來愛提「經濟數據」來佐證,蘇貞昌口才略勝一籌,事前也走訪多數「深受服貿開放衝擊」的受害產業,準備充足。

根據TVBS最新民調,高達7成1民眾贊成來場辯論,有6成5的民眾很想看看馬蘇同台辯論服貿爭議,而有2成民眾看好馬總統,3成4民眾覺得蘇貞昌表現比較好。

爭議就是得越辯越明,因為有4成1民眾根本不知道兩岸已經簽了服貿協議,6成民眾知道簽了,但其中有86%的民眾不清楚內容。

喬半天,雙方最後決定9月15日辯論,趕在立法院開議前,馬蘇這2位黨主席互相拉抬聲勢的辯論,即將登場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辯論#馬英九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04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