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員工怒爆!發文FB讚揚縣長 縣府:非強迫

記者 詹季燁 / 攝影 呂振成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9 2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9 23:49

苗栗大埔拆遷案,越演越烈,有縣府員工在PTT上爆料,表示縣府發文給各處室,要求縣府員工,透過臉書,PO文表揚縣長偉功績,還要大家限期19日前,還得繳交內文及則數統計表,網友大罵太離譜,而縣府晚間回應,解釋是鼓勵員工發表看法,交流意見,絕非強迫。

就是這份公文,臉書處理和分享統計表,要求縣府員工在苗栗縣政府的粉絲團上,針對大埔事件留言,要求19日前繳回發文內容,有縣府員工又氣又害怕,透過PTT抒發情緒,表示長官交代,請用FB強力發文,大大宣揚縣長的偉大功績,上面盯大家的業績,沒做好就看著辦,果然一進入苗栗縣政府的粉絲團,隨便一個貼文,160個留言,發文的,大多是苗栗縣政府員工,有的來自衛生局,有的來自警察局,苗栗縣政府連夜澄清。

苗栗縣行政處長何文德:「要求上網臉書留言的同仁,我們只有鼓勵的方式,並沒有任何強制性,只是透過臉書交流方式,對這件事的重視了解,以後如果真的碰到人家,民眾問到這件事,可以方便回答。」

只說沒有強迫,只是鼓勵員工多發言,也沒有要求員工歌功頌德,但看看公文的範例,範例一,苗栗要進步,人民要飯碗,只要往前進,範例二,是理性看待,不要人云亦云,縣府的流言板上,果然很多員工,照著範例,直接PO文上去。何文德:「做一個統計表的主要原因是說,給各個主管了解,同仁對這件事的重視程度。」

臉書粉絲團,PO上一張張縣長的照片,縣府強調,透過臉書也能了解員工看法,才會要求連發文內容,都要寫上繳交,但大埔拆遷案,越演越烈,網友質疑,會不會越描越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PTT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7

0.0400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