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覺安慈仁月薪12萬 蹺班和熟女上摩鐵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5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5 18:40

政院蒙藏委員會委員覺安慈仁,被爆料上班時間蹺班帶女性友人上汽車旅館,蒙藏委員會做出決定,記覺安慈仁1個大過,不過他本人表示自己是被政治陷害,其實他1個月的薪水高達12萬,多半是藏人和藏傳佛教的諮詢工作,悠閒到還有時間蹺班。

TVBS記者陳乃瑜:「和女性友人一起到汽車旅館,蒙藏委員覺安慈仁已經承認自己的確是蹺班。」

或許是為了刻意低調,覺安慈仁戴著墨鏡,跟在身材曼妙的女性身後,2人開車進入汽車旅館,一待就是1個多小時,到底做了什麼?覺安慈仁說他是跟著師姐來拜訪仁波切。政院蒙藏委員會委員覺安慈仁:「這個是因為政治被陷害的,我不想這個事情擴大。」

覺安慈仁vs.立委紀國棟:「因為時代的變化,還有海外藏獨的影響力,使得我們無法擴展工作。」

過去在立法院備詢,抱怨無法伸展手腳,不過覺安慈仁1個月薪水就高達12萬,除了報告備詢,其他和藏人文化的相關業務都只是諮詢工作,這次蹺班上汽車旅館被蒙藏委員會記1大過處分。TVBS記者陳乃瑜:「蒙藏委員會其實只佔了中央行政大樓的這一整層樓,不過光是102年的預算費用就高達1.3億,其中9000萬都是人事費。」

人事費偏高,佔了總預算6成4,剩下4千萬用來進行蒙藏交流、海內外醫療人道協助、獎勵研究出版,多半是軟性活動,最重要的意義就是維持中華民國憲法中領土的完整性。

TVBS記者陳乃瑜:「蒙藏委員會或許有它存在的象徵意義,不過早在2002年,外交部就已經承認蒙古國,還在台灣設立代表處。」

蒙藏委員會主秘陳明仁:「去年我們的委員長,其實有突破外交上的困境,持公務護照親自訪問蒙古國。」

突破「外交困境」,攬下功勞的是「蒙藏委員會」而不是外交部,反而讓蒙藏委員會的處境更曖昧,因應行政院組織再造,蒙藏委員會未來將裁撤,降為陸委會底下的事務處,還沒整併就有委員悠閒蹺班,恐怕再次削弱委員會存在意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汽車旅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1

0.0808

0.2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