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號召萬人景美健走 捐百萬助弱勢童

記者 駱恩宏 楊雅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3 0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3 09:51

募集大家的愛心,也要大家能夠流汗保持健康,有建設公司就舉辦了爬山健走活動,預計要在8月份的週末假日,號召1萬人到景美的仙跡岩健走,只要一個人報名,就會捐出100元給社福團體。

抱著取之社會,用之社會的感恩回饋心情,建設公司的總經理邱明宏,要號召1萬人,到景美的仙跡岩健走。建設集團總經理邱明宏:「希望能夠讓更多人來參與公益活動,我們公司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,讓每位里民、每個人參與的熱度能更多。」

親自率領200多位員工,大手牽小手努力往上走,不只要募集大家的愛心,也要大家能維持健康,從8月開始的每個週末假日,每多一個人報名,就多捐出100元,期盼能達到捐出100萬元的目標,而這筆錢將捐給社福團體。

社福團體董事王剴鏘:「弱勢家庭內的弱勢小朋友,他們的早餐和課後輔導,課後輔導除了學業以外,還會特別在才藝方面,這部分的費用預算比較多。」

100萬元對很多企業來說不算大數目,但希望透過這樣的捐款活動,讓大家能懂得愛心也需要一步一腳印的募集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健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21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