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回Baby肌 倫敦女瘋羊胎盤護膚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1 14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1 14:59

用胎盤素做的保養品,在美容市場上向來受歡迎,現在英國倫敦流行直接拿胎盤素做臉,有業者從紐西蘭剛出生的小羊胎盤中,粹取出其中精華,再配合美容師手技以及儀器的輔助,強調能將胎盤素中的幹細胞深入真皮,讓女性臉皮宛如新生。

剛做完臉的民眾,忍不住摸著自己水嫩的臉皮讚嘆,英國倫敦市中心的一家美容護膚中心,最近推出胎盤素做臉課程,吸引不少愛美女性上門,用刷子將暗紅色胎盤素攪拌一下,敷在客人臉上,業者說這款胎盤素,是從紐西蘭剛出生小羊胎盤中,把90%幹細胞提煉出來,能讓皮膚重拾緊緻、水嫩。

美容業者:「這有些像嬰兒食品概念,所有水份、營養都在一罐裡面。」

稍微去角質後,抹上胎盤素,再用這個特殊紅光儀器照臉,業者聲稱,這樣可以把胎盤裡的幹細胞,直送真皮層,可以緊緻皮膚與保溼。美容業者:「幹細胞分子很小,容易滲透進真皮層,因為我們用紅光照射,可以將效果導入深層肌膚。」

雖然沒有臨床實驗證明,新生羊的胎盤素能確實改善皮膚,但仍有不少民眾,願意花大錢做臉,讓業者抓住消費者這個心態,打出不同行銷噱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胎盤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60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