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曹金生遭嗆 模特兒女兒擔心心疼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1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1 12:17

最高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的掌上明珠曹菀琳,模特兒的身分,因為老爸最近常曝光,因而爆紅,她說,老爸表達軍人的愛,真的很保守,他國中時,曾罹患卵巢癌,那時才感受到老爸的愛,爸爸南北奔波瘦了好多,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,最近她有次說想吃蛋糕,老爸就一次買七個蛋糕讓她選,昨天老爸出來宣布偵查起訴結果,還被民眾嗆聲,曹菀琳說雖然會擔心,但也只能平常心面對。

曹金生愛女曹菀琳身分曝光,現在父女倆的合照也正式曝光,站在爸爸旁邊,曹菀琳笑得很甜,曾經在節目上說國中得過卵巢癌,爸爸很疼她。曹金生女曹菀琳:「因為我爸其實很愛我們,對啊!就因為我國中的時候,就是得過卵巢癌,所以他就是自從那一次之後,就特別特別照顧我們。」

曹菀琳說,其實從小父女關係緊張,因為她生病的關係,才讓感情變緊密,爸爸很疼她,支持她往演藝圈發展圓夢,入行5年,第一次上節目透露爸爸是將軍。曹金生女曹菀琳:「(爸爸)對我們就是,我們要做什麼就去做。」主持人:「他都可以 (開放式)?」曹金生女曹菀琳:「對!」主持人:「難怪會坐三輪車,私底下很隨和?」曹金生女曹菀琳:「對!就是我會要求我爸做什麼,他都會做。」

感受得出來爸爸疼她,給孩子自由發揮的空間,擔任最高軍檢署發言人的曹金生,因為站在第一線宣布洪仲丘案進度和起訴結果,被民眾嗆聲,也讓女兒曹菀琳感到很心疼。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:「我很愛我的家人,真的,不過因為這個案子我已經綁在這,你們都在看時間表,我都在這,所以我幾乎都沒有辦法,跟他們在一起這樣子。」

曹菀琳還說,有一次說想吃蛋糕,結果爸爸曹金生一次買了7個蛋糕讓她選,父女親情溢於言表,這次爸爸因為洪仲丘案成為箭靶,卻也讓她的知名度大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模特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64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