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珍珠奶茶、三太子到紐約 行銷台灣觀光

記者 顏偉哲 / 攝影 黃崧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1 16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21 16:02

行銷台灣觀光,這回觀光局把舞台拉到紐約曼哈頓,把原汁原味的電音三太子,還有原住民舞蹈表演,在「夏日百老匯」活動中呈現,還準備最具台灣味的珍珠奶茶,讓紐約客嚐鮮,不少路過的美國民眾紛紛停下腳步,和可愛三太子合照,而觀光局製作的30秒行銷台灣的廣告,也將在紐約的電影院播映,要吸引更多美東民眾來台觀光。

上山、下海、體驗布袋戲,還有傳統廟宇文化,觀光局30秒的形象廣告,呈現台灣特色、美麗景點,還有濃濃的人情味,要來行銷台灣,而且這隻廣告只在曼哈頓的連鎖影城,電影開演前播放,特別鎖定年輕族群。

行銷台灣,當然不能只靠影片,觀光局還請出電音三太子,大跳「你是我的花朵」,而且地點選在人來人往的布萊恩公園,吸睛指數破表,看看不少外國人忙著跟三太子合照,就連媒體也來採訪。美國民眾:「我非常喜歡那些舞者的服裝,那看起來很棒。」

美國民眾:「在舞台上的表演,舞者服裝顏色很明亮。」記者:「這樣會讓妳更想來台灣嗎?」美國民眾:「絕對會,我很想去。」

這是台灣觀光局和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合作,參與紐約夏日最受歡迎的戶外活動,夏日百老匯,不但有電音三太子,還有原住民舞蹈,更準備一杯杯珍珠奶茶,讓紐約客嚐嚐獨特台灣味。美國民眾:「我非常喜歡(珍珠奶茶),它很獨特,有不同以往的味道,很甜,所以很好喝。」

美國民眾:「我喜歡喝珍珠奶茶。」

台灣味飄過半個地球,觀光推廣也走國際化,爭取更多曝光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紐約#觀光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441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