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怕臭味干擾! 麵店禁客外帶臭豆腐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7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小吃臭豆腐,味道重,被各大影城列為禁帶食品,現在連小吃店都比照辦理!台北通化夜市,有1間意麵店,店家在菜單下方張貼告示,上頭寫「室內空間狹小,請勿攜帶臭豆腐」,原來小吃店周圍,方圓50公尺就開了3間臭豆腐店,很多客人外帶臭豆腐入內,但意麵店只有8坪,加上沒空調,外帶臭豆腐的氣味,所有人都聞得到。

來到小吃店,才剛點完菜,準備要把在另外一攤買的臭豆腐打開,筷子都還沒動,就發現這張菜單上頭的提醒告示,沒看錯,上頭清楚寫著,「室內空間狹小,請勿攜帶臭豆腐」,尷尬結帳付錢,店家這麼解釋。

小吃店業者:「沒有空調,怕裡面都是那個味道,對啊。」客人:「還是因為隔壁在賣?」小吃店業者:「不是,不是針對那間,因為那個味道有客人說很臭。」

店家解釋,意麵店只有8坪大,擺了10張小桌子,客人坐下來吃飯,幾乎沒多餘空間,2張桌子的距離,不到60公分,店裡沒空調,臭豆腐一打開,整間店都能聞得到。

民眾:「空間狹小為什麼不能帶臭豆腐?我不是很知道,為什麼不能帶,所以應該不是很好,如果帶進去會造成人家的困擾,就是、還是不會帶。」

其實走出小吃店,不到10公尺,就有1間賣臭豆腐店家,再走幾步路,又是1家臭豆腐火鍋店,包含小巷子裡的炸臭豆腐攤,短短不到50公尺的距離,就有3間臭豆腐店,就怕客人順手一買、帶到店內吃,臭氣沖天,店家柔性勸導,貼警告單,希望客人吃得開心,不要互相影響,畢竟這臭味,不是每個人,都能接受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臭豆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494

0.1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