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被看超尷尬」 小學男童進女更衣室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5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暑假到了,很多家長會帶小朋友去運動中心運動,但有民眾發現,有些媽媽會把看起來已經「國小中高年級」的男童,帶進女更衣室,家長尋求方便,但是卻讓其他女生覺得很彆扭不舒服,因為在更衣室裡,衣著有時候並不是那麼完整,在大小孩觀看下,有些彆扭,詢問業者,其實有規定小學以上別進入,但是沒貼公告,讓很多人無視規定。

運動完親子齊聚更衣,很順便,卻讓旁人超彆扭。民眾:「這裡是女更衣室,這麼大的小孩子,不太方便吧。」民眾:「妳現在不要再講了,我們已經溝通好了。」

但民眾在女更衣室內,彷彿被看光光,因為這5個男童,年紀都不小了,差不多小學中高年級,讓女生換裝覺得很害羞,而男童就直接脫褲子,或是換衣服。

業者:「我們之前有人反映,不只妳反映。」民眾:「那也太大隻了吧,已經大概國小四、五年級以上。」業者:「我們都有限制,就是國小以下的。」民眾:「那你們要不要貼出來啊!」

有限制,沒公告,讓民眾覺得不受尊重。運動中心業者鄭傑仁:「如果有家長一定要帶她的小朋友進去的話,我們會就是由我們的工作人員,幫她們把小朋友,帶到男生的親子淋浴間裡面。」

運動中心立刻做處理,要求學齡以上的小朋友,別進入異性更衣室,其實運動中心,都另外設有「親子更衣室」,而像這家,則是在男女更衣室外,分別貼出「6歲以上男童或女童不得進入」,通常都是幼稚園的小小朋友,會跟著父母換衣服,家長還是得注意「大小孩」,會不會讓人不舒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更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530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