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曼尼落髮棄辮子頭 全新光頭造型

記者 邱柏達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0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球迷朋友關心的,前義大犀牛洋將曼尼,回美國之後加盟德州遊騎兵小聯盟三A球隊,在第3場比賽就轟出了回美國的第1發全壘打,還是1發2分砲,曼尼加盟遊騎兵後,立刻把招牌的辮子頭剪掉了,剪掉頭髮後的曼尼是什麼樣的造型,這場比賽正式揭曉了,曼尼頭髮整個理光,讓人完全認不出來以往辮子頭、外型狂放的曼尼。

賽事主播:「曼尼知道場上情況,完全瞭解,他掌握住這球,打出好球,哇!幹得好,曼尼!」

這個大光頭是誰,球迷朋友認得出來嗎?他就是來台灣3個月,掀起旋風的前義大犀牛洋將曼尼,曼尼回到美國加盟遊騎兵小聯盟三A,這是第3場比賽,立刻就有表現。

賽事主播:「這球高了,很深遠,直朝左外野,外野手往後退。」

這球又高又遠,筆直朝左外野全壘打牆外飛出去,這是1發2分打點全壘打,戴著頭盔慢慢跑,還看不清楚,回到本壘,這時候才清楚看到曼尼的新造型,讓人好意外,差點是完全認不出來。

20年前,曼尼在1993年第1支球隊的時候站上大聯盟,一開始外型清秀,髮型有點短,但是很正常,之後轉到紅襪,開始留起了招牌的曼尼辮子頭,成為他個人外型的重要特色,就算之後離開紅襪,到了西岸的道奇,或是後來的白襪,甚至最後留在大聯盟紀錄的光芒,都是一頭長長的辮子頭,2012年到運動家小聯盟,還是今年來到台灣加盟義大犀牛,也還是辮子頭,一直到現在加盟遊騎兵小聯盟,曼尼搖身一變,從辮子頭一下子就變成了大光頭。

賽事主播:「曼尼知道場上情況,完全瞭解,他掌握住這球,打出好球,哇,幹得好,曼尼。」

曼尼洗心革面,這回痛下決心剪掉招牌辮子頭,41歲的高齡,繼續朝他自己的大聯盟復出夢想邁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曼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44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