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配菜沒吃完都要加價! 吃到飽超嚴苛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0 14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為您報導過,台中市一家燒烤店,強迫客人要吃完東西,否則不准離開,引發爭議,現在又有民眾投訴,另外一家泰式料理餐廳,規定連配菜都要吃完,例如洋蔥、芹菜,沒有吃完,除了要付吃到飽的費用,還要按照單點價格,另外收費.業者說,泰式料理會用到大量的配菜,如果都剩下來,會丟掉很多食物,餐聽競爭激烈,她們不敢漲價,又不希望浪費,才會告知沒吃完要加價。

泰式捲餅和蝦餅,每道料理都現炒現做,吸引許多客人來享用,不過台中這間吃到飽的泰式餐廳,卻遭到民眾投訴,所有菜得吃光光,像是這道辣炒雞肉,添加洋蔥入味當配料,連洋蔥配菜一口都不能剩,這桌四個女生,點了12道菜,店都要打烊了,還在努力奮戰。

老闆:「洋蔥配菜都要吃完。」客人:「真的喔?這樣可以嗎,老闆他們很努力。」

菜單上就寫著,不只主菜,配菜都需吃光,吃到飽每人收費398元,沒吃完就得按照單點收費,餐桌上還夾著一張紙,強調點餐前,請找服務員問清楚,以免浪費,但連洋蔥、袖珍菇、芹菜等配菜都要全部吃完,有客人不能接受,用餐後在網路上抱怨。

客人:「配菜全部吃光?」服務員:「對。」客人:「我不吃洋蔥就不行?」服務員:「對,那就不要點這道菜。」

老闆強調,所有食材都是農民辛苦付出換來的,廚師在廚房烹調,也很辛苦,希望民眾想吃再點,不要點了之後又不吃,絕對沒有強迫客人要吃完,另外台中這間燒烤店,月初才被客人怒投訴,女老闆好凶,強迫吃光,雙方互相爭吵。

當時女老闆說,對方吃不完還態度不佳,一氣之下才會逼對方吃光,而燒烤店吃到飽,收399元,泰式料理店,一人398,一般泰式料理店,這個價位,只夠點3道菜,但在這卻能吃到飽,店家表示,現在食材、運輸、電費都漲價,他們餐點不敢漲,怕浪費食物,才會勸民眾點了就儘量吃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吃到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390

0.1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