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妹看中醫針灸瘦10kg? 經紀人:自然瘦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0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天后張惠妹的身材胖瘦,近來一直是外界討論話題,尤其這個月初到花蓮開唱時,粉絲驚嘆阿妹瘦了許多,連尖下巴都跑出來了,週刊爆料,阿妹是到知名中醫診所,靠著針灸才瘦下來的,但對此診所院長否認,阿妹經紀人也說,她向來不去診所,靠的是飲食和作息自然瘦,其實近來有越來越多人選擇用針灸或埋線瘦身,雖然有雕塑身材的療效,但醫生透露也可能會有出血感染的風險。

歌手張惠妹(2013.7.6):「攏細你啦,攏細你啦,攏細你害我的面來紅紅。」

這是7月初張惠妹現身花蓮開唱的畫面,當時雖然衣著寬鬆,但還是讓不少粉絲看了驚嘆,阿妹瘦了,甚至還誇讚臉頰瘦到有了尖下巴,不過現在卻被週刊爆料,阿妹是求助中醫才瘦的。

標題寫著「阿妹靠針灸鏟肉10公斤」,甚至還放了一張穿著綠衣花褲女子到診所求醫的照片,表示這就是張惠妹,但循線來到這家位於東區的知名診所,院長很低調。中醫診所院長林麗華:「鄭重澄清,阿妹不是我們的病人,應該10多公斤有吧,因為雕塑的線條非常美。」

其實這家診所成立10年,以針灸減肥療效出名,不少名人貴婦都到此求診,醫生透露,近來靠著針灸或埋線減肥的人越來越多,收費從1500到5000都有,想要瘦身有成,醫生建議兩個禮拜針灸一次,搭配少油少糖的飲食控制,以及固定作息,成效最佳。

中國醫藥大學台北分院中醫生鄭鴻強:「像針灸埋線的後遺症,大概就是你扎針扎的太深,造成一些淤血或出血。」

但就怕會有出血感染風險,民眾還是得小心,這回阿妹被爆靠針灸瘦身成功,不過經紀人嚴正否認。阿妹經紀人陳鎮川:「不可能去診所用這種奇怪的方法啦,沒有刻意啦,她就是維持生活正常。」

強調阿妹是自然瘦,不希望外界再拿他的身材來做文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惠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561

0.1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