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鋼鐵人進駐廟宇! 不給拜只給玩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8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有民眾發現,台南一間廟宇裡頭的天兵天將,居然長得像鋼鐵人,外型比真人還高,胸前跟眼睛還會發出紅光,讓許多民眾搶著拍照留念,經過向廟方詢問,這3尊真的是鋼鐵人的模型,原來廟方一位70歲的董事陳慶飛,第一次看到鋼鐵人電影時就被吸引,不但向電影公司一口氣訂了3尊模型,更大方的放在廟裡讓香客欣賞。

遊客:「弟弟過來、弟弟快過來。」

小朋友看到鋼鐵人,忍不住要看看摸摸,最後來得拍照留念,不過這裡並不是電影院,也不是博物館,而是台南一間廟宇。遊客:「很新鮮,因為中西很不一樣的感覺,很可愛,因為他們會發光。」

家長vs.小朋友:「好了嗎,媽媽他們很高耶,很高吧,你看是你的兩倍高。」

真的沒看錯,3尊比人還高大的鋼鐵人,就擺放在廟宇的大殿旁,眼睛手部還會亮光,差點搶走神明風采,而收藏者不是什麼公仔達人,竟然是一位70歲的阿伯,他第一次看到模型,比孫子還要興奮,雖然每尊要價25萬元,他眉頭皺也不皺,一口氣向電影公司訂了3尊。

鋼鐵人收藏家陳慶飛:「到超商時看到鋼鐵人那麼大隻,就想說買隻回去給孫子玩。」

遊客:「我喜歡這尊黑黑的,喔…。」

是建設公司老闆的他,也是廟宇的董事,因此決定愛屋及烏,把鋼鐵人放在廟宇,供讓信徒參觀,剛好遇到暑假,每天吸引許多學生上門,也成了廟宇的特殊景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廟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72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