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消暑大爆滿!野溪擠500人 遊覽車也來

記者 廖佩倫 黃茂松 / 攝影 黃國鈞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30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幾天連續高溫,民眾都大喊熱到吃不消,南投信義鄉一處野溪,擠了超過500人,有人跳水、有人烤肉,玩到不亦樂乎,這個地方原本是當地居民才知道的私房景點,現在變成熱門消暑勝地,但由於野溪,沒有任何救生員,遊客玩跳水玩瘋了,從2層樓高的堤岸往下跳,難保不會發生意外,暗藏危機。

噗通一聲,跳進冰涼溪水裡,夏日高溫,有人就是想享受這種透心涼感覺,但這裡不是合法戲水池,而是在野溪裡,旁邊完全沒有救生員,這樣貿然跳下水,沒安全帽、防護衣、救生人員,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;大人、小孩全擠在攔沙壩下的天然泳池,這裡是南投信義鄉益則坑,原本是當地民眾的私房景點,但隨著口耳相傳,現在變成大眾戲水好去處,不只是野溪裡,連堤岸邊,也擠滿烤肉民眾,上上下下加起來,至少500人。

記者:「今天有多少人來?」遊客:「40多個,坐了2台遊覽車,這裡風景不錯,水又不會太湍急,很安全。」

到野溪玩水,竟然也能包遊覽車,算一算,一台車40個人,租金1萬5,加上烤肉費用8千,總共23000,要是自己開車,40個人大概10台車,油錢加烤肉費用,只要18000,雖然包遊覽車比自行開車,費用貴了一點,但遊覽車的好處,就是可以大口吃肉、喝啤酒,完全不用擔心酒駕問題;烤肉、戲水、暢飲啤酒,在這個天然野溪旁,通通都能滿足,也難怪天氣變熱,這裡就大爆滿,但消暑歸消暑,戲水安全不能忽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玩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33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