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ulu合體黃仲崑 推雙人瑜珈相夫教子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莊其源 陸霆剛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7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黃仲崑和瑜珈老師Lulu,愛情長跑7年結婚,對小兒子樂樂的教育問題,夫妻倆輪流扮黑臉,但黃仲崑很堅持,不讓兒子從小學英文,希望他快樂長大。

藝人Lulu:「哈囉大家好,我是Lulu老師,我現在在拍攝我的新書的DVD。」

夏天的腳步近了,Lulu老師要在兩週內,讓你恢復完美曲線,獨家祕技,搶先曝光。

Lulu:「接下來這個動作呢,其實最主要在訓練我們的,穿比基尼時候的馬甲線,我們先跪姿在地板上面,然後慢慢地呢,把你的雙手往上延展,然後雙手握拳,吸氣,吐氣的時候,慢慢把你的身體,往後側45度的方向,然後吸氣回正,然後再吐,吸,鼻吸鼻吐,吐。」

這個動作,每次12下,一次做3組。Lulu:「接下來這個動作呢,是融合了芭蕾、瑜珈還有皮拉提斯的動作,它很簡單就是,身體轉到你的側邊,然後雙腿打開,跟你的骨盆同寬,吸氣的時候,把你的腳提起來,吐氣的時候,把你的腳往後延展,雙手往後延伸,所以在這個動作的時候,就可以完全拉長,你身體的線條,再一次,吸,吐,好,再來記得要換另外一邊,一樣是,吸,吐,吸,吐。」

這兩個動作,專為哈新聞的觀眾設計,彩排的時候頻笑場,正式來的時候,Lulu表情超認真,但這純白空間和鮮豔韻律服,風格怎麼有點像鄭多燕啊?

Lulu:「我們這一次的場景,用的比較就是,它很寬敞,然後一樣是在攝影棚裡面,所以因為我們也是都穿運動服,所以你看起來會很像,尤其因為我們都是短髮,我也不願意啊,我很早就剪短了耶。」

強調不是刻意模仿,Lulu希望在塑身界走出自己的路,和老公黃仲崑合體,推廣雙人瑜珈,Lulu還在眾人面前拿老公示範。

Lulu:「把他推,現在就有感覺了,不需要回家,對,就從旁邊這樣推,我們剛開始的時候,他都是躺在床上,哈哈哈哈,等一下,現在不是在家裡,你要鎮定。」

記者:「在家裡的時候,黃大哥其實不是像在外面那麼害羞嗎?」Lulu:「沒有,因為剛剛我是把他當美妝節目在示範,就是如何怎麼淋巴啊什麼的,那他的話就是,他會比較不好意思啦,他會覺得不自在嘛,當然哪。」

有攝影機在拍會害羞,但16年前,黃仲崑可是第一位登上國際雜誌的封面男郎。

記者:「你也有出過那個寫真嘛?」黃仲崑:「不是,我出的不是寫真,我是全世界第一個,他是全裸花花公子雜誌封面,是男生的,那個跟寫真,是不一樣意義啦。」

和Lulu愛情長跑7年結婚,還是標準的老少配,黃仲崑自嘲,在家是個標準的大男人。黃仲崑:「我的定義裡面的大男人,就是大男人的背後,是你必須要任勞任怨,做牛做馬,那你才有資格當大男人嘛,對,沒錯。」

黃仲崑給自己的綽號是泰勞,服務的對象是老婆,還有二兒子樂樂。樂樂:「大家好,我是樂樂。」記者:「好可愛喔,你今天是鋼鐵樂嗎?你今天是什麼。」樂樂:「是,拿掉面具才能講話。」

Lulu:「他比較喜歡,跟小朋友玩在一起,就是跟他像哥兒們。」黃仲崑:「對對對,比較是這樣子,就是兩個人的角色扮演,有的時候要對調的,這一招,會讓小朋友搞不清楚,到底誰是黑臉誰是白臉,那他就會知道說,我們兩個親起來都很親,但是怎麼今天這件事情,好像爸比比較凶喔。」

黑臉輪流扮,對孩子的教育問題,黃仲崑就很堅持,像學英文這件事。黃仲崑:「你叫一個,在台灣長大的小朋友,學英文,我是覺得那他又講不到,你幹嘛每天就在那邊apple、apple、banana、banana,我覺得很無聊,等到他有一天,他放在一個…那個語言環境的時候,他自然會講嘛。」

希望兒子在快樂中成長,黃仲崑和Lulu不怕他當啃老族。黃仲崑:「他當不到啊,因為我沒有東西讓他啃啊,啃老族,我沒有東西讓他啃啊。」

只要兒子自食其力,品行端正,黃仲崑和Lulu不會干涉兒子對未來的選擇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瑜珈#黃仲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0

0.0331

0.1371